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芜湖市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温馨提示:今天  

99公益日 丨成为劝募人,守护安徽

浏览: 2017-09-06 15:35:02

马上到来的99公益日,我们给自己定了个大目标——寻找6万人守护安徽。

寻找到6万人,不可思议!

守护安徽,更是不可思议!!

毕竟我们仅仅是个只有7个全职员工的环保组织,可不是说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嘛,所以为什么不可以呢,来看看我们怎么做吧!!!

守护安徽的什么?

 

安徽有6000多万人口,随着工业发展带来的污染越来越严重,越来越多的人成为污染受害者。过去几年的工作中,我们碰到过——

有因为饮用水水源地被污染而不断努力的准妈妈;

有每天跟附近污染企业斗争的民营商人;

有因自家农田饱受企业空气和水质污染而维权的大爷……

他们希望自己喝下的每一口水,呼吸的每一口空气都是干净的。

而我们和他们希望的一样,同时坚持行动,开展环境污染调研和应对行动。

这次在腾讯公益平台发起的项目,是希望筹集未来一年项目行动经费,推动——不少于100个污染现象的解决;对安徽省不少于60个工业园进行污染调查和污染举报;1-2个工业园环境问题得到深度整改;安徽省16个地市全部公开重点排污单位名录……

6万人怎么寻找?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并支持我们的行动,我们动员了此前项目的受众为“寻找6万人守护安徽”众筹项目发起“个人一起捐”,同时沟通对环境保护有责任感的团体及企业,发起了“团体/企业一起捐”。他们将在接下来9月7日、8日、9日三天,向更多的人传播,劝募更多的捐赠人。

在沟通发起一起捐的过程中,令我们感动的是,他们义无反顾的支持,并用心诚意地开展劝募的工作。以下为选取的部分一起捐发起说明,感谢目前30多个发起一起捐的个人/团体/企业。

芜湖生态中心大自然爱好者

青弋行者

水妮

百花深处(易泰)

小蜗牛青少年户外成长营

有这么多人的支持和传播,相信我们离寻找到6万人并完成筹款目标又近了,而你也赶紧加入吧!

你能支持什么?

 

1)发起一起捐帮助劝募,让更多的人了解身边的环境并有所保护;

2)捐款时可以留意99公益日捐款规则,让自己的支持放大2-3倍。

  • 切记一定要在9 月 7、8、9 日三天,因为这三天你捐的钱(至少1元起捐)都有配捐,配捐比例是,社会捐款:基金会配捐:腾讯配捐= 1:1:X(这个是随机配的)每天早上 9:00 准时放出配捐资金(一天一次)之后开始捐款;

  • 就我们的项目而言,是阿拉善SEE基金会携手的企业配捐,配捐比较充足;

  • 但是腾讯配捐可能到 11 点就没有了,所以大家尽量在11点之前捐款,这样捐1块才可能成3块。

所以:如果过了 11 点钱还没有捐出去,可以等到第二天早上 9 点再捐,记住一定要在 7、8、9 三天。

梦想很大,需要你的支持!
扫描下图二维码,支持我们:
\


分享:

微信扫一扫

微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