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芜湖市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温馨提示:今天  

公益捐赠:和芜湖生态一起,为更美好的环境

浏览: 2018-10-30 17:02:18

环境问题已然成为当下全人类要面对的严峻问题

那还是远远不够的

污染开始威胁我们的健康

再去努力?


\

      作为一家公益环保组织

但是我们深知
      这个世界就会变美好一点点


\


      从2008年到现在,芜湖生态已经跌跌撞撞走过十多个年头了

有我们的坚持,有志愿者们付出的努力,有专家老师们的帮助,更离不开您的支持!

我们会继续坚持

所以想邀请您和我们一起

为更美好的环境努力!

\

 

我们是谁

      芜湖生态是扎根于安徽南部的公益环保组织,以提高公众参与环境保护的行动力,促进安徽本地环境问题的解决及推动全国垃圾焚烧厂行业的清洁运行为使命。现有全职工作人员7名,兼职2名。

\


捐赠是每一个普通人可以做的公益,更是一种社会文化。

      它不是赠予、施舍的行为,更不是出于同情、怜悯的心理。更精准的捐赠,更可靠的月捐人一定是对所捐赠的项目、机构有着充分的了解,希望这个项目、机构可以实现自己的社会公益理想。因此在解决相关环境问题这一社会行动中,芜湖生态希望可以寻找到我们的捐赠人,形成我们的捐赠文化。

是芜湖生态实现机构愿景的前提。

      在推动安徽环境问题改善及全国垃圾焚烧厂清洁运行的行动中,芜湖生态一直强调公众参与是实现机构愿景的绝对性前提。公众参与的形式多种多样,捐赠是其中最重要的一种,是除了专项的行动经费之外,机构更持续的经费来源。而捐赠人就是我们开展行动的支持者,是实现机构愿景的同行者。

是保证机构独立性,应对环境问题的关键。

      现阶段,芜湖生态主要的经费来源于基金会项目资助、政府性的公益创投/采购、企业捐赠等,渠道单一,经费有限。为了保证机构的独立性和对环境问题的有效应对,更多渠道的筹资是最可靠的方式。而公益捐赠就是最有效的方式,每一笔捐赠都来自不同独立的个人,既保证了我们的独立性,也代表着更多社会力量的支持。

 

您将拥有的权利

优先参与芜湖生态各种活动
      对芜湖生态发展提出建议和监督
      了解查询善款支出情况
      随时停止对我们的捐赠

 
善款用途

 您的支持将作为非限定性的捐赠支持到芜湖生态团队发展及项目管理上。
 

如何捐赠

1)如果您认同我们的工作,并愿意捐赠我们的工作,为公益环保事业努力。欢迎成为我们的捐赠人,捐赠额度不限。     

 户名:芜湖市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
       银行:中国银行芜湖分行弋江支行  
       账号:185724639249
       捐赠请留言:姓名(个人/企业)+捐赠留言+手机号


2)欢迎点击以下链接,直接进行公益捐赠。

https://cf.lingxi360.com/p/cax8v2gr3ymw4057om5qqd9qo571ezkl?broadcast_channel_id=ca4lkpryz7m38q09l571l09vxe2n15wo&ouid=ca9v23wqo8z7mdnm1y2lm6kl5eg4py1r&partner_id=ca&utm_bccid=ca4lkpryz7m38q09l571l09vxe2n15wo

 

分享:

微信扫一扫

微博关注